Kelly Clarkson 凱莉克萊森中文姓名:凱莉克萊森英文姓名:Kelly Clarkson生日:1982/04/24星座:金牛身高:163公分出生地:美國德州Burleson小名:Kellbelle兄弟姊妹:哥哥Jason、姊姊Alyssa 凱莉報名參加「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選秀比賽,在一路的過關斬將後,2002年9月凱莉在總決賽中以動人的歌聲打動全美無數觀眾的心,拿下第一屆「美國偶像」選秀賽冠軍並簽下她的第一紙唱片合約, 20歲的凱莉終於破繭而出,開始她美夢成真的歌唱事業。 Because Of You-- Kelly Clarkson因為你的緣故I will not make(我不會)The 房屋貸款same mistakes that you did(重蹈你的覆轍)I will not let myself 我不會Cause my heart so much misery讓我自己心煩憂苦I will not break我不會潰退The way you did, you fell so hard像你一樣,跌的那麼重I’ve learned the hard way我已學到教訓To never let it get that far不會讓情況惡化*副歌*Because of you因為你的緣故I never stray too far from the sidewalk我從不離人行道太遠Because of you因為你的緣故I learned to play on the safe side so I don’t get hurt我學會注意安全才不會受傷Because of you因為你債務整合的緣故I find it hard to trust not only me, but everyone around me我只相信自己,很難信任別人Because of you I am afraid因為你,我擔心害怕I lose my way我迷失了方向And it’s not too long before you point it out你很快地提醒我 I cannot cry我不能哭Because I know that’s weakness in your eyes因為會成為你眼中的弱者I’m forced to fake我被逼著擠出A smile, a laugh, every day of my life每一天裡的每個微笑、每個笑聲My heart can’t possibly break我的心不可以碎When it wasn’t even whole to start 支票借款with反正一開始它就不完全**第二段副歌**I watched you die我看著你的生命褪去I heard you cry every night in your sleep我聽到你每晚在夢中哭喊I was so young當時我那麼年輕You should have known better than to lean on me你應該知道不該太依賴我You never thought of anyone else你從不幫別人想You just saw your pain只在意自己的痛And now I cry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現在我也在半夜哭喊For the same damn thing為了同樣的原因*重副第一段副歌*Because of you I never stray too far from the sidewalk因為你系統家具的緣故 我從不離人行道太遠Because of you I learned to play on the safe side so I don’t get hurt因為你的緣故 我學會注意安全才不會受傷Because of you I try my hardest just to forget everything 因為你的緣故 我盡我最大努力去忘記所有事Because of you因為你的緣故I don’t know how to let anyone else in我不知道如何容納任何人Because of you因為你的緣故I’m ashamed of my life because it’s empty我為我的生活感到羞恥 因為它是空的Because of you I am afraid因為你,我擔心害怕Because of you因為你景觀設計的緣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13dhtf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