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鸚鵡狀況報告自從上次開阿寶的門之後我就不敢再開門了阿寶現在很少出來很快又進去昨天他們嘿咻玩停了一陣子 才分開這樣比較汽車借款有機會吧我猜公鳥接著馬上吐料(番薯葉)給阿寶還會"牽絲"豆子 跟來母也都在搧翅膀可是他們的另一半----怕人看吧我想莫法度一定要房屋出租讓她們適應家裡太小了等鳥生了我看只好養在廁所我好想------搬家搬家搬家搬家搬家---------------------------------------
製冰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洗碗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13dhtf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